您的位置:>霸三国>游戏攻略>

霸三国兵种及相互克制介绍 新手必看攻略

  兵种是游戏中重要的战斗要素,玩家所拥有的每一个武将都率领着一种固定的士兵。每种士兵都有不同的能力,他们能帮助武将在战斗中更加的犀利霸气,更好的利用士兵可以更好的把控战局,让胜利的天平更加倾向自己。不同兵种之间有一定的克制关系,他们的关系如下:

  兵种的详细介绍

  【骑兵】

  身穿重甲的士兵,他们的身体被厚重的铠甲包裹着,连他们的战马都身披重甲,这些骑兵在战场上奔跑较慢,但他们拥有强大的战斗力。每当重骑兵开始奔跑的时候,他们会进入杀戮般的战斗状态,在这种状态下,重骑兵突进中撞到的敌人将受到重创,可以撞退敌人,并且被撞退的敌人会撞击到自身身后的其他敌人,这些敌人也会受到伤害。由于重骑兵在场上可以制造成吨的伤害,因此必须对他们提高防范,看到一群朝你冲过来的骑兵时,记得提防他们强大的突进能力。

  首发封测时的骑兵 仅作参考不代表最终品质效果

  【枪兵】

  枪兵是一群拿着长枪的士兵,这些士兵结成方阵前进,他们紧密的行进在一起,以保持规则的阵型,这些枪兵由于极为紧密的阵型,并且把枪头朝着正前方伸出以抵御前方的敌人,因此他们不至于非常惧怕重骑兵的突进伤害,相反,如果重骑兵朝着枪兵的正面突进的话,骑兵会受到伤害并削弱突进的伤害。枪兵可以发动威力强大的长枪刺击,如果重骑兵刚好突进的时候被长枪刺击命中,那么重骑兵将受到恐怖的伤害。鉴于枪兵强大的近战能力,在面对他们的时候,需要注意保持距离。

  首发封测时的枪兵 仅作参考不代表最终品质效果

  【弓兵】

  弓兵身穿最为轻便的防护皮甲,能够灵活的在战场中移动,远距离射击敌人是弓兵最为擅长的攻击方式,常常在较远的距离便能威慑到敌方军队,他们可以在关键发动连击效果时刻,给予敌人致命一击。在面对弓兵的时候,选择骑兵部队会是一个不错的主意。

  首发封测时的弓兵 仅作参考不代表最终品质效果

  除了骑兵、枪兵和弓兵外,在《霸三国online》中还将会拥有伏兵、攻城兵等众多丰富的兵种类型,而在兵种运用上唯有精准的搭配与合理的组合方能横扫千军,克敌制胜!

[编辑:主公]
上一篇:喜迎封测 《霸三国》游戏震撼全介绍 下一篇:霸三国游戏及技能介绍 入门必看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