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霸三国>游戏攻略>

霸三国特色玩法介绍 征战三国一统天下

  排兵布阵巧设攻防

  在游戏中,霸粉们可以通过自由摆放箭塔、栅栏、补给站等各种功能各异的建筑来布置自己的攻防。霸粉们既可以把建筑分散在战场上各个要道口,也可以把建筑集中于一两个战略要地,以符合自己的战略思路来自由摆放建筑物,让战前排兵布阵的环节愈发具备可玩性。

  开战前,玩家每摆放一个建筑物,需要消耗数量不同的布阵点。目前《霸三国Online》共推出箭塔、栅栏、粮仓三种建筑物,后续还将会加入更多功能各异的建筑物。其中:箭塔会持续攻击进入射击范围的敌军部队,而玩家亦可以通过摧毁敌军箭塔来获得军粮;栅栏则会阻挡敌军通过此处;粮仓可以使我军在其范围内周期性回复兵力,而且被敌军摧毁后可被我军修复。

  兵种相克 互为制衡

  兵种是战场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之一。玩家所操控的每一位武将都会率领一种固定的兵种,而每个兵种也都有着不同的能力,他们之间的差异性将会为战场带来无限的变化与可能。在战场上,唯有精准的搭配与合理的组合,更好的利用不同兵种之间的相互克制关系,才能让胜利的天平更加倾向自己。游戏中将会拥有:重骑兵、轻骑兵、弓兵、弩兵、枪兵、伏兵、攻城兵等众多丰富的种类。

  驾驭名将 阵结四方

  百位三国名将、千种阵法组合。正所谓,千军易得一将难求!《霸三国online》真实再现数百位三国历史名将,从蜀汉的五虎上将到曹魏的五子良将,还有孙吴的周瑜、太史慈等忠勇之士都将再次登上舞台。在游戏中,霸粉们能随心驾驭这些三国名将,为你征战天下!与此同时,每位霸粉都能同时操控多名武将,而不同的武将组合搭配将会演变出千种不同的玩法组合。

  风云突变 出奇制胜

  动态天气系统和战场地形概念的加入无疑将会给《霸三国online》的未来战场带来无限变化。正所谓,人算不如天算,天时地利都将会成为影响战局走势的重要元素。游戏中,天气系统会影响到某些武将的技能属性,反之某些武将的技能也会反作用于战场天气,例如:一场大雨或许会降低武将火属性技能的威力,又可能因为一场大风而提高他的伤害。而在不同的地形中也会影响到某些兵种的行进速度。天气系统和战场地形将会成为霸粉逆转乾坤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。

  统帅三军 横扫八荒

  你见过20多支部队甚至更多单位的极致团战吗?在《霸三国online》中每位霸粉都能同时操控多名不同的武将,玩家可通过千变万化的阵型触发场面宏大、高潮迭起的大场面团战,20支部队,8大兵团,甚至更多单位的同时作战,场面何其波澜壮阔!如果霸粉实力足够的话,短时间内便可组建多支庞大的军团,用实力击溃对手。如果玩家发现战况不利于自己,也可以有针对性的召唤武将上场,扳回局势。

 

[编辑:主公]
上一篇:霸三国游戏及技能介绍 入门必看攻略 下一篇:霸三国技能介绍 合理利用方能战无不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