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霸三国>游戏攻略>

霸三国技能介绍 合理利用方能战无不胜

  在《霸三国Online》中,武将技能是决定战斗胜败的核心要素之一,而技能又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两种,每个武将都拥有1个主动技能和0-3个被动技能

  主动技能

  主动技能是需要武将在战场中主动施放才会具有效果的,每个武将所拥有的主动技能都不同,根据战局变化合理的搭配使用各武将的技能,是取得战斗胜利的必经之路。

  武将施放技能时需要消耗一定的士气值,若玩家当前拥有的士气值不满足条件,则不能施放此技能;士气值是会随着时间逐渐增长的,而所有技能施放所消耗的士气均来源于玩家这同一士气槽内。同时要注意的是,选择不同阵营的武将搭配会影响到自己的士气上限哦!至于更多的技能使用技巧和乐趣还需玩家你亲自到游戏中去发掘了。

  被动技能

  被动技能是不需要武将施放即可具备其效果的,不同武将拥有的被动技能数量不同,最少一个也没有,最多可以同时拥有三个,当玩家在游戏中查看武将信息时,即可很方便的看到此武将所拥有的被动技能。

  目前游戏中已有的被动技能只有以下5种,将来随着越来越多武将的增加,会开放更多的被动技能:

上一篇:霸三国特色玩法介绍 征战三国一统天下